GO. SEE.

GO. SEE.

12.06.2012

糗事筆記

昨天上課的時候覺得手酸,於是趁老師面對黑板的時候伸展了一下筋骨
就當我十指在背後交扣、兩手臂輕輕向後伸展的時候,內衣的扣子突然鬆開!!瞬間進入了一個很詭異的狀態,不過還好我的外衣很鬆,完全看不出來胸前有什麼異狀(也沒人在看啦)
外形雖說是沒什麼差別,但感覺上整個很不舒服,比沒穿內衣還詭異。如果今天是坐教室最後一排後面沒人我一定會若無其事地想辦法找機會把它扣回去,偏偏我又坐在第一排!於是我不斷地在教授寫黑板全班大概在認真抄筆記的時候以假抓背的姿勢企圖真扣內衣,好死不死最近天氣冷又穿超多!我無法隔著毛衣順利掌控在襯衫和背心底下的內衣背帶(是叫背帶嗎?在肩膀的叫肩帶,在背後的依推理應該叫背帶吧?),屢屢失敗之後我索性放棄,後來的課都在有點心神不寧的狀態下度過,只能說很慶幸當天沒有報告需要上台...

今天把這件事跟我媽講,還自己說奇怪之前上課也常常偷伸懶腰阿怎麼以前都沒開,是不是我軀幹瘦了~連扣最緊那格也會鬆
殊不知我媽馬上潑我冷水說:應該是妳本來就沒扣好吧

哼哼



2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笑死!而且你很大耶好危險,像我就看不出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穿一半的感覺真的超詭異!
      好像動作大一點隨時都要掉出cu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