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11.29.2012

魚對鳥說


今天特別想念你。

雖然常常想到你,但不常想念
因為想念應該是關於過去
但我們沒有太多的過去
至於未來,還在霧裡

想念你的時候我會聽張懸
它讓我覺得誠實
卻又不用去分析和檢討什麼已經失去探討意義,但仍然真實存在不因為時間空間外在的動盪內在的變化的膽怯的空虛的逃避而變質或褪去的,我對你的感受

即使我們分別住在海和森林裡,即使後來的人取代了你,也永遠無法取代這樣的感受
為此我充滿感謝
因為你曾經在我笑的時候看見我的淚水,在我哭的時候陪我一起憂傷
你說過你喜歡看我悠游
現在的我常常在海裡看著你飛,那樣子真的好美,天空好藍

張懸繼續唱道
沒什麼我已經以為能夠把握  而我 不再覺得失去是捨不得 有時候只願意聽你唱完一首歌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