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6.25.2010

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

早上4:30起來念書
看著窗外的天空從黑暗慢慢轉亮
最喜歡天亮前片刻的寂靜
感覺世界是自己一個人的
天一亮
一切都回到該在的位置
世界繼續理性而有秩序的轉動

如果我是一種動物的話
我想我會是變色龍
因為每次身處不同的環境
都感受到自己些許的不同
在宿舍是黃色的
在家裡是粉紅色
在咖啡店是淺綠色
坐捷運的時候是透明的
不知道在里昂會是什麼顏色


昨天是奇妙的一天
找回郵票項鏈,丟了傘
就像我說的
只要不特別去找
它就會自己出現

2 comments:

  1. 我超~~~想養變色龍的
    但是我媽不準T^T

    我想我永遠都是黑色XDDD

    ReplyDelete
  2. 4:30似乎正是我要滾去床上睡覺的時候XD

    我應該也always都是黑色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