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6.19.2010

never overvalue


新歡是怕馬森起士粉。
但是和鮪魚不配。
好不配。
發現新的好所在masa胡同
空間好食物佳可是剛剛居然聽到音樂在放nobody...
Fan translation報告中英夾雜到一個極致。
離開宿舍馬上就有進度了。
宿舍真是萬惡淵藪。
想看JILLE。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劇裡居然看到之前在日本買的一模一樣的祈運符。
都忘了我還有這樣東西。
好想要腰。
還有鎖骨。
報告寫不完我居然在寫網誌
而且完全沒有內容可言

5 comments:

  1. 你愛的人(不是吳子潔XDDD)June 19, 2010 at 5:05 PM

    哪個祈運符??
    明治神宮買的??

    ReplyDelete
  2. 嘿阿嘿阿!就是那個符!!

    ReplyDelete
  3. 我第一眼居然把"好想要腰"看成"好想靠腰"= =
    我蠻喜歡看沒有內容可言的網誌耶XD
    都要感謝洪綺君把胡同介紹給我們哪!

    我覺得馬茲瑞拉起士口味超好吃低

    留言第一位是林俸瑜嗎XD
    為何要註明不是吳子潔XD

    ReplyDelete
  4. 因為感覺這種話就是你會留的XD

    ReplyDelete
  5. 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是那個有上野樹里跟瑛太的日劇嗎?

    我覺得好黑暗好花系列我看不下去~~(抱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