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6.03.2010

The magic is inside you. There ain’t no crystal ball.

一個禮拜
我的世界轉了一大圈


今天下午難得沒事,偷得半日閒,就到處晃了晃,逛了一下誠品,
遇到了喜歡的明信片於是不小心買了下來,而且已經想好了要寫給誰

下雨,
但心情很不錯

把以前在無名的網誌回顧了一遍,好像結束一段時期前的某種象徵儀式
還蠻好看的其實  哈哈
看自己寫過的東西有種奇妙的感覺
是好的那種奇妙
細細的回憶每一段文字當時背後的心情
好像又重新找回了什麼已經流逝的
帶著微笑的
惆悵的滿足

我想我是真的變了很多又一點也沒變
但我喜歡這樣的狀態


i like that simile
人生真的像在拼拼圖
and you never know what the whole picture looks like






所以下一站
就去法國吧

1 comment:

  1. yeah!
    The simile I shared wz u!
    I like it too <3(heart)
    如果明信片不是送我的話
    那只可以是送給淇淇哈哈哈
    算了我還是不要太自作多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