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3.28.2013

Everybody winds up kissing the wrong person goodnight.






Ok, that's not true.

其實我想來寫些開心的文字,but what's wrong with being sad?
Never mind.  畢竟最近心情還蠻好的,可能課程都結束了,報告也交的差不多了,下週就期末考了(咦)
越是沒空越是書念不完越是拼命想要寫網誌上facebook,人生。

最近周遭的人們的感情世界的起起伏伏讓我的生活也間接被迫晃了好幾下,
不外乎就是被問一千遍然後回答一千遍同樣的問題 ”你覺得他還愛我嗎?“

“你覺得我有可能把他追回來嗎?”

當然不可能,你對他這麼差,He's better off without you. (內心os)

”什麼事都是有可能的。“ 我說。


看來最近心情真是挺不錯,甚至連剋星二號(最新版本的綽號叫drama queen)昨天堅持要幫我看手相然後看完說  ”你不會結婚欸“,我都沒有感到不悅(好吧我承認當下大概有兩秒很想衝去結婚只為了看她的下巴掉下來的吃驚樣)


有些人莫名其妙的程度真的會讓你想要把自己打醒然後不敢相信打不醒










7 comments:

  1. 好險我身邊目前沒有這麼莫名其妙的人。想把自己打醒發現打不醒真的很崩潰!我在夢裡面都會這樣!告訴自己這是在作夢,用力眨眼睛就會醒了。然後如果用力眨沒醒我就會在夢裡崩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夢裡崩潰XDD
      我是發現自己其實在做夢的瞬間會很放心,然後開始在夢裡亂react看會發生什麼事

      Delete
    2. 因為如果用力眨眼睛沒醒,我就會以為這是現實,心裡就會想說"完了,這不是在做夢",然後就崩潰了XD

      Delete
  2. 上帝創造你的手,但你手的長相不會決定你的生命!(但願drama queen可以知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drama queen一直要我幫她禱告跟前男友復合...

      Delete
  3. 看起來drama queen是陷入鬼打強的情況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Drama queen的事蹟可以寫好幾篇網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