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2.12.2013

the future party in my dream

我夢見我辦了一個house warming party(哪來的house)

屋子裡有很多氣球,音樂是最近晚上狂聽的carousel,很適合夜晚有點意識朦朧的搖擺。大家的朋友都來了,有大學同學,還有朋友的朋友,everyone's invited. 有一桌在玩喝酒遊戲,也有人在跳舞。我們準備了很多美觀又可口的小點心,甜的鹹的,大家負責帶飲料。我把牆壁漆成粉彩系列,一面粉色,一面天空藍,一面青蘋果綠,另一面不記得了,墻上有很多我喜歡的quotes,字母留白,完美地夢中的墻。我喜歡的男生也來了,然後發現他帶了女朋友來,才想到他有女朋友。喔還有一個房間的人在看老的美國校園愛情電影,陽台上有人在烤肉,陽台大的有點像後院,那可能是後院吧忘記了反正是夢嘛,烤肉組有點中秋節的氣氛,相較起來室內組走西式路線,室外組走台式路線,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醒來覺得是好完美的party版本,將來完全可以直接採用!
(前提是房子得夠大還要有個似陽台還後院的空間要求好多)

可能會加一項dress code 增添趣味


然後今天白天一直在想要什麼dress code才好大家都不會為難(非常多餘的煩惱..),要不就走'裝校連學院風',沒靈感的人可以把學生時代的制服穿來,好方便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