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2.07.2013

fake diary

1. 發現每次自己真正因為別人說的某些話而生氣的時候,不是因為那些話很刺耳,而是因為它們都是事實。


2. 自己對自己的認知與別人眼中對於自已的認知的落差總是令人感到驚訝,兩者之間的拉扯永遠沒完沒了,可怕的是很多時候自己寧願去扮演另一版本的自己因為比較容易,或是可悲的討人喜歡。


3. 每一次心動都感到不可思議的年輕


4.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希望?夢想?愛?還是成就感?如果是以上,那現在的我都沒有。但如果有人問我一定會說自己過的很好很充實,不是事實,但沒有人想要事實,沒有人在乎事實,你聽你想聽的,我說我想說的,皆大歡喜


5. 我想養一隻貓。很莫名其妙很瘋狂,因為我從來就不喜歡貓,牠們太情緒化了,太像我


6. 真正的喜歡不單是喜歡一個人,還有喜歡和他相處時的自己,這兩個圈圈的交集才會有戀愛的感覺,至少我是這樣,所以偶而 fall in like 跟 fall out of like 但沒有幾次 fall in love


7. 我一直都想要一個刺青,還想過染粉紅色的頭髮,沒有人相信



4 comments:

  1. 我也一直好想要個刺青,但總覺得時機還未到XD 該刺的時候就會知道要刺了!

    我好想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I love you for understanding my sadness but not asking.

      Delete
  2. 我之前也一直很想要刺青!但因故現在不會了~

    ReplyDelete
  3. 我也想要刺青但是我太善變了一定會後悔所以只好作罷
    而且我一直想染櫻木花道顏色的頭髮
    然後我還想回應第六點
    所以我不會一見鍾情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喜不喜歡那個人
    因為這樣我才知道和他相處的時候舒不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