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12.04.2011

Morning Passages

昨天又看了一次the Hours,不是心血來潮,這次是為了要寫一篇電影的paper
一直哭,在一些莫名其妙的段落。
然後一整天都在聽philip Glass的Morning Passages, 在房間裡聽,公車上聽,走在路上也聽,彷彿音樂停止世界也會停止一樣,一整天都浸在一種無以名狀的情緒裡,不想說話也說不出話,只能任無聲的思緒在腦袋裡亂跑亂竄,無法自己

今天早上起來,
開啓昨晚關掉的分頁,看到Morning Passages,停了一秒鐘,關掉分頁,打開法國廣播電台,吃早餐。今天我完全不想聽,完全不想。
然後我笑了,
當下突然好喜歡這樣的自己,可以一下陷的很深,一下又完全抽離。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辦到的,我甚至完全沒有在思考要不要聽這件事,然後一部份的我就幫我做了決定,然後life goes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