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9.23.2011

Everybody's leaving

半夜胃痛到翻來覆去睡不著
今年暑假以來的第二次,吃胃藥也沒用,趴著痛側躺痛復甦姿勢也痛,全身盜汗,被子都溼了。我想我如果沒有死於意外,有一天也很有可能死於胃癌。
一想到如果被送進法國的急診室頭也開始痛,不僅要用憋腳的法文表達我的痛楚,還有可觀的醫藥費,次等公民可沒有生病的權利妳給我振作起來!對自己說。然後我開始禱告,我想任何人不管有沒有信仰都會有想要禱告的時候,因為自己總是渺小,總是需要求助神祕偉大的力量。隔天早上起來胃就好了,只殘留了一些些不真實的疲勞感。

未接來電一通。是昨天沒來上課的Bonnie,大概是想問昨天上了些什麼吧。刷牙洗臉完一封新訊息,是Bonnie,她說她要回國了。
我愣了一下
Bonnie是我班上第一個認識的同學,也是唯一比較熟一點的,看到簡訊的瞬間還一下沒有辦法會意過來。
好sad。人際關係對我來說一直是比較難的,所以每一個朋友都是彌足珍貴,尤其在此時此地這個節骨眼上。
去年在Catho認識的很多朋友也是,學期結束之後各奔東西,我永遠記得say goodbye的時候心裡想的是眼前的這個人這些人很有可能這輩子就真的再也不會見到了,never, ever.


是不是越長越大,越來越多人都要離我們而去? celebs,icons然後朋友親人
總會希望自己是離開的那個而不是被離開的。

3 comments:

  1. 人在國外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利阿!!除非你爸叫郭台銘或是祖父叫王永慶,不然只好自己健壯一點。
    一直看到Bonnie要回台灣,眼前就浮起我的同學的長相,恩,很衝突。
    我可以體會胃痛的痛楚!!我之前在台灣也有一次整整痛了三四天、差點就要照胃鏡了!!後來結論是嚴重脹氣,因為我兩天沒吃白飯,到處跟人家吃bruch、下午茶,吃了一堆麵包哈哈哈!!(你也是其中一個人家XD)
    說到離別這件事,我就覺得我有點冷血了。說真的我不太怕離別,因為如果是我想珍惜的朋友,到天涯海角我都會主動維持聯繫(像你哈哈),我不感興趣的人,就算生活在同一個空間,我也不會多看一眼的。
    突然覺得我人好差。

    ReplyDelete
  2. 我覺得琪琪這篇文章充滿淡淡哀傷的氣氛完全被林鳳於的留言破壞了 噗

    期期~看到你痛成這樣真是心疼> <
    我跟你說喔!你以後痛的時候就叫耶穌!叫耶穌救你!很簡單的禱告 聖經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我也會為你的身體禱告^^

    我是被離開的~你跟林鳳魚都離開我了:(

    ReplyDelete
  3. 那我不敢吃麵包了...
    西食真的很恐怖欸!

    我們離開妳還是會回來的啦子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