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11.01.2010

un mois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月
同時有時間過的很快跟很慢並存的感覺

時間好神祕
昨天把手錶調慢一個小時的時候深深地感到不可思議
(跟我至今仍然沒搞懂的日光節約時間有關..)
儘管每個人世界的中心都是自己
我們仍然默默依尋著某個偉大的宇宙規則在運行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渺小的跟渣滓一樣

越來越能瞭解時間真的是相對的
不是絕對的
什麼都不是絕對的

已經熟悉的生活模式仍然有點不真實 
如果語言也熟悉一些,我應該會有已經待很久了的錯覺吧
但是一想到剩下八個這樣的單位就要離開這裡
就會覺得時間跟飛的一樣


不能太安逸,需要突破
對自己說

1 comment:

  1. 怎麼辦 我好想要安逸一點.......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
    原來我順序看反了
    我都從每個月的最後面那篇開始看 噗
    所以我對妳心情變化的掌握有點錯誤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