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11.07.2010

Tomber dans les pommes




我好像都在這裡寫些莫名的東西
搞得每天都過的很不快樂一樣
其實生活還是有很多樂趣的~(像逛超市之類的..)
想過來寫些遊記或日記
但我真的很不善長記敘文
很容易寫成流水帳一直流一直流
這樣的話我還比較喜歡意識流流來流去~

我的檯燈壞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不亮了
所以晚上書桌超黑,但ikea好遠我又都是下午的課好煩
好煩我又在抱怨了好煩
停止。停滯?
法文諺語“跌到在蘋果堆裡”是昏倒的意思
“有蟑螂”是心情不好
我今天有蟑螂就是我今天心情不好的意思
我今天有小蟑螂 恩
Philip Glass真的很厲害!
用音樂說故事的人
The Hours soundtrack裡的配樂都極好聽,
今天聽到Metamorphosis也是好聽到不行
一直放一直放


有時候就是對於自己有莫名的自信
有時候就是沒有
或許是有自信沒勇氣

好希望自己是有才華的人
這樣信心跟勇氣都不用有了







想看The Virgin Suicide
Kirsten Dunst怎麼可以集結可愛性感心事重重跟無憂無慮於一身阿




2 comments:

  1. 但我一直覺得kirsten dunst臉有點圓 噗
    但仍然羨慕他在隻豬人裡面被franco愛過XDD

    法國人的諺語也太可愛了 邏輯好特別

    你在法國沒人可以抱怨 在網誌寫一寫也好啊~

    ReplyDelete
  2. 隻豬人XDDDD
    Franco何時才會愛我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