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3.29.2010

So I wanna live in a wooden house.

鴿子鴿子不要再放了!

好吧其實我沒有生氣。
是真的。
只是有點莫名。
鞋南說我是不是記錯時間。
我沒有這麼迷糊。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去看電影。
晚了兩分鐘。
但還沒開始演,因為沒有人買票。
所以我是大爺,為我一個人放。
整個廳空蕩蕩。
這次是真的"一個人"看電影。
下次想看珍康萍的Bright Star。
聽說得最佳服裝。
濟慈真的只有155嗎?
我覺得我越來越喜歡詩。
是真心的。


但下面不是詩。
是歌詞。


I wanna live life and always be true.
I wanna live life and be good to you.

And I wanna fly and never come down.
And live my life and have friends around.

We never change, do we? No, no
We never learn, do we?


----'We Never Change' by: Coldplay

4 comments:

  1. 喔耶我搶頭香(講的很像在知名部落客的網誌留言XD)
    不知道是因為我很愛你還是怎樣
    我總覺得你的流水帳都有莫名的魅力
    你很會掌握寫細節的節奏耶
    我都會看的很開心XD

    整個廳只有你真的好酷喔
    我也想要

    ReplyDelete
  2. Bright Star我看劇照覺得很夢幻
    有一幕坐在花田綠草裡很美!
    之前聽英國看試映的人說很感人很細膩
    但是節奏很慢~很慢~
    所以你要小心不要睡著XDDDDD

    甜梅號好不好聽壓:D 我超喜歡甜梅號的耶

    ReplyDelete
  3. 甜梅號還不錯聽啊!沒有歌詞很酷!

    ReplyDelete
  4. 一個人坐在空空的電影院裡其實有點可怕...
    可能也和我看的片有關係
    兇手快逮到小女孩的時候我超緊張超想找個人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