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3.21.2010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new blog,
new place,
new start

good.

7 comments:

  1. I love this blog!!!
    it's so miki!!!!

    ReplyDelete
  2. 我不依我不依
    我喜歡念舊
    我要本來的
    但你逼迫我
    所以我只好忍辱負重的看新的

    ReplyDelete
  3. 哈哈哪有這麼委屈
    新的明明就很好看~

    ReplyDelete
  4. 對阿明明就很好看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5. 新的是很好看啦
    可是我很懶的習慣新的介面XD

    ReplyDelete
  6. 這個新的很好看很舒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