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3.27.2015

One step at a time.

想不到關掉Facebook之後,我的寫作欲好像回來了
都快忘了這裡了
一個在(虛擬)世界裡讓我感到安心的地方

那天在一個臨時起意去的場合,遇到了以前固定會follow的一個blog的撰寫者,頓時有種奇妙又害羞的感覺。雖然嚴格上也算不上是粉絲,卻是曾經蠻喜歡他的文字。要找到一個可以碰觸到內心的作者並不容易,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但那天卻也始終找不到適當時機起頭攀談。離開會場以後,四處走逛,最後竟然在回程的捷運上,門關上的前一秒,他與友人一同飛奔上車;門砰的關上了,我一心只感到奇妙,然而捷運擁擠狹小的空間和氛圍又更不適合和這位莫名親切的網路偶像對話了,總之,timing不對。

而人生的許多時候,timing是唯一重要的東西。

One step at a time.
那天為鼓勵一位朋友說的,當下卻覺得自己也受用了
我也可以的,快樂的難過的,逝去的與將到來的

On step at a ti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