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5.08.2013

除舊佈新。Look back, then move on.





復習了舊的網誌,回頭看一兩年前,甚至三、四年,五、六年前的自己,重拾那些現在都想不起來的當時的煩惱,遇到的趣事,開心的點,感動的瞬間... 邊看邊笑,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以前的我,還蠻幽默的嘛

讀着舊時的文字,好像重播腦海裡的紀錄片,隔著一層時空的厚度,端看自己當年的模樣。
原來四年前的我,給人的感覺是這樣子的阿!那現在的我,給人的感覺,又是怎麼樣的呢
至少自己看自己,已經很不一樣了

25歲,虛歲26歲。等畢業,待就業。現在的我,不偏不倚落在學生和社會新鮮人的中間座標,有點像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程度。說尷尬,是挺尷尬的,但也挺好的,這樣的曖昧期,一生中大概也不會經歷幾次。

年歲漸長,越來越能體會時間的相對性,需要的調適期似乎也越來越短。失眠了兩天,翻來覆去都在想未來的事,昨晚就又順利回復到死豬睡眠模式。想想面試上工作也是上週五的事而已,不到一週我已經轉換好心情了,而且沒有三心二意的想要投投看其他工作,O型果決的特質總是在大事上展現它的利落,不錯。(但在中午要吃什麼這種小事上就會完全變成優柔寡斷的偽A型)。現在完全期待上工!要不是有個要正式不正式的論文扯我後腿,我已經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投入職場哩,像這樣疑似熱血的態度,實在是久違了,蠻意外的,原來我的老靈魂還是有天真樂觀的時候

至於這裡,是不是又該換場地了?或是至少除舊佈新一下,部分內容實在有些露骨,自己看了都害臊。講到無名的舊版Little World,實在很想把它藏起來,於是我今天又不抱希望的試圖登入了一次,點了忘記密碼之後,出來的我當初選用的提示問題,居然是“你是在什麼地方與你的配偶初次見面的?”而且上次更新還是2012年6月?!分明就是帳號密碼被盜用,超級無言,也無奈,盜用者究竟有何居心來也,莫名其妙,算了算了(拂袖而去)。







1 comment:

  1. 我超懶得看以前的文章耶!所以我都很疑惑我寫文章到底要幹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