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5.01.2013

淑女好忙。

睡前好忙碌。除了平常有固定在跳的鄭多燕健身操,最近又多了俸瑜提供的腹肌操,還有自己不小心逛到的練鎖骨運動,雖然幾乎都是蠻靜態以重複簡單動作為主,很多還躺著做,聽起來相當輕鬆,但由於需要鍛鍊的部位不幸的有點過多(說好聽是求好心切,說難聽是貪心),以至於小動作累積做起來變成大負擔,還做到左手臂的肌肉不小心拉傷,有點糗。
正好今天讀到這期ppaper的前言,讓我鬆了一口氣。標題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裡面提到現代人人崇尚減肥,追求「窈窕」,好像身材好一切都能搞定,卻忽略了重點不只在窈窕,還在淑女,還在君子。
也就是說,追求淑女也是可行之道阿(攤手)! 窈窕暫時給他放一邊去,我可以改走內在美淑女路線,反正真正的“君子”自然會懂得欣賞我的好~(即使沒有腹肌跟鎖骨加持),那我就耐心地乖乖等待識貨的人出現好了,至於腹肌和鎖骨,就let it go吧~(完全進入了小丸子自我說服的狀態)

小丸子旁白(每次都吐曹她那位):但說到淑女,你也不夠格阿,明明就是個魚干女...


5 comments:

  1. 其實我腹肌操都只有做一遍,沒有做到第二遍哈哈哈。可是我做的當下都痠到不行,讓我無法進行round 2啊!鎖骨操是什麼?感覺鎖骨很難練耶!

    ReplyDelete
  2. 君子自己有腹肌還差不多。而且窈窕都被誤解了!現在是苗條不是窈窕!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這麼說以前國文課好像有上過耶!所以窈窕是什麼意思?

      Delete
    2. 我google了一下好像是內外兼備的意思~~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