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4.29.2012

4:00am

一陣子沒有熬夜了。

對我而言熬夜跟party狂歡到黎明是有意義上的差異的。熬夜是指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享受一個人擁有決定將睡眠排在夜晚還是白天的權力,是隔天可以從從容容無所事事揮霍青春,而絕對不是精神不濟的在趕作業趕報告。念書只有早起念,沒有熬夜念這回事,熬夜只能看影集

今天的夜有雨聲相伴,像是坐在遙遠的家裡的書桌前
總是濕濕的林口 霧霧的
點進去很久沒造訪的時間之翼 二號館 充滿空氣的照片 靜止的時間
夜很靜,心也靜了,跟夜裡的風雨聲在某個程度上達到同樣的頻率 起伏 跳動

Feel I'm on the verge of some great truth 
Where I'm finally in my place 
But I'm fumbling still for proof 
And it's cluttering my space 


深夜很適合聽Alexi Nurdoch的Wait
像在醞釀某種情緒

I am only passing through 
I dream these days about the sea 
Always wake up feeling blue 

我總是看進那些男孩的眼睛
看到的只有空洞
眼神充滿熱望  心卻是冰冷的
他們笑著 我也笑了 但心之所在的是不一樣的地方
i wonder what they see in my eyes?
然後眼神堅定的移開,望向窗外一片的漆黑 



5 comments:

  1. 最後一段話也太有深度!!
    我想我看到我同學眼哩,
    全部都是wildlife...

    ReplyDelete
  2. oh, by the way,
    新的排版很漂亮啊!!
    我洗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排版排好久!春天到了想要花一點花啦啦~~

      Delete
  3. 看起來是很多塊拼起來的 應該真的是要排很久!!
    cath kidston總是讓人看了有愉悅的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是cath kidston!
      很多塊只要點重複就好了~很煩的是我的網路很慢範本預覽一直跑不出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