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2.08.2012

兔子。

小時候總是想要養寵物,曾經養過蠶寶寶、蝌蚪、蝸牛、孔雀魚、鬥魚、金魚、還有蛾 噢,蛾是蠶寶寶變的。
從來沒有養過更大的動物,一直很想要養兔子,很想要很想要,常常會到附近公園看兔子,公園裡有一個柵欄裡面養了很多隻兔子,黑的兔子白的兔子花的兔子。現在想起來跟夢一樣,“一個有著滿是兔子的柵欄的公園”,聽起來好像不太真實。以前放學回家的時候,都會偷偷繞路去公園,很專心的的蹲在柵欄旁邊看兔子,然後才回家。

後來有一天就不再想養寵物了,也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
就這樣自然而然的,想要,然後沒有持續思考想不想要的問題,接著有一天突然發現似乎不再那麼想要了,才想起來曾經有多麼地渴望一樣東西,一個寵物,一隻兔子,於是一個想法穿越沒有意識的時空無聲無息的被遺忘然後被想起
同樣的公式可以套用在其他童年時期瘋狂迷戀的人事物上。

不要誤會我還是很喜歡兔子的 只是不想要真真實實的占有一隻兔子而已 我愛死兔子了
噢兔子~~








(pic via somerequired)

5 comments:

  1. 我把拔說我大伯以前有養一隻兔子
    胖胖的有點大
    都跟我大伯一起睡覺
    大家看電視的時候
    他還有自己一個位子

    最後他便秘死了...

    ReplyDelete
  2. 便秘死也太哀傷
    原來便秘會死人(突然有點擔心..)
    我阿姨家以前也有養一隻!牠一開始是迷你兔,後來不知道怎麼養的吃太好變超大一隻!後來得癌症死掉了好可憐(我要哭了)
    我想到也有可能因為一直經歷寵物死掉後來就不想養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