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EE.

GO. SEE.

9.21.2010

we will end up in the same place in the end.

裙子有點短。
但三個公車站的距離也短的令人懶的把外套從包包拿出來、攤開(有1/2的機率還要翻面)、再放在腿上,偏偏又一屁股坐到一個會曬太陽的位子,右頰上唯一一個淡棕色的斑一定就是這樣來的,沒錯,一定是這樣,誰叫你每次都要選右邊靠窗的位子,每次。

一抬頭,陽光正好從兩棟大樓之間穿了過來,對上了已經瞇成一線的眼。

那首歌竟就這樣在耳際響起。
像無意間觸發了某個開關,是一首從來不曾喜歡的歌,
然後,一個念頭閃過-- 一個故事就這樣跳到我的思緒裡。
我想要寫一本小說。

連個架構都沒有,只是單純覺得會是一個有趣的故事,或是劇本,或許短的只能當散文;畢竟腦海階段,跟付諸文字階段,常常有著無法跨越的距離。就同人與人之間一樣。
但這會是一個值得被寫下來的故事,我想。

2 comments:

  1. 我會基於朋友的愛買你的小說的XD

    ReplyDelete
  2. "畢竟腦海階段,跟付諸文字階段,常常有著無法跨越的距離。就同人與人之間一樣。"
    憑你這句話寫這麼好 我就覺得書會大賣XD

    欸我一定買很多本(如果你出書的時候我有財力的話XD)
    希望裡面有我哈哈哈

    ReplyDelete